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怕...

之从车祸过后...
我...
真的真的...
很怕...

不是怕死...
而是怕车...
不知道什么原因...
看到车有一种恐惧感...

虽然每次都开玩笑的说说:
"撞车吧了麻...
我死不去啦...
我很长命的..."
都是随便说说而已...
因为不想别人为我担心麻...

今天坐前座...
我的心...
很怕...
一直一直'砰砰'的跳很快;
心也好像被拉着酱...好好好....
也不想让人知道...
就笑笑的找东西玩...

觉得自己很失败...
才一次的车祸...
就怕了车...
酱以后还怎样驾车啊??!!!!

你这个大笨蛋陈嘉雯!!
勇敢点啦!!不要怕车了啦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